星野(adf同名)

(十一)越教越回去


“说说吧,上课感觉怎么样”季老师看了看他们


“还行”


季烆眼皮稍抬,看了一眼洛泯渝,不等黎逸轩回答就反问道:“还行是指哪方面的还行?”


“就是讲的还行啊”洛泯渝除了在洛云那其余都是懒散惯了,回话也没有个正经


“黎逸轩你和洛泯渝这学期一起当我的课代表,有问题吗?”   “没有”黎逸轩总感觉似曾相识


洛泯渝呆在原地,他不知道为什么季老师会选自己当课代表,他真的不想嘛,他现在其实看到季老师这个答案惊讶之余有多一个开心。


“不说话就当你默认了,下面我说一下我的要求。首先工作保质保量准时准点交过来;其次你们的成绩我会抓,上不来我有我的方法。明白吗?”季老师看着还在发愣的两人


“检讨呢?”洛泯渝差点把这事忘记了,检讨还在教室。


“季老师,我忘记了,现在回去拿”黎逸轩很无奈,也陪着他一块回去了


路上洛泯渝还一直发问“你说,季老师为什么选我们两个啊?”“不是,他为什么总抓着我们两个呢?”......“我的小祖宗,您别说了,快回去吧,季老师还在那等着呢”黎逸轩推着洛泯渝走


回到办公室里,看见季老师在批改作业,两个小崽子站在那


“黎逸轩,你现在数学水平这样?”季烆很不满的问道


黎逸轩不知道该怎么回,说是那不是上赶着找骂,说不是现在确实分数就是这样。总不能和老师说以前因为哥哥抓着我学习,成绩没有掉过吧


“你是不会回话?”季烆直视着黎逸轩


黎逸轩哪敢看季老师啊,“不是不是,我会的”


“对你的要求,满分。这要求不过分吧”

洛泯渝听到满分,突然笑出了声


季烆看着洛泯渝头疼,不知道家里怎么教的,越教越回去


季烆拿去桌子上的直尺拍了过去,“站好”


“有什么好笑的。你也是,现在对你要求130,以后满分”


“疯了吧,不可能”洛泯渝不可置信的说道,提高一半的分数,心想眼前的人是多么不实际


“啪~洛泯渝你最好注意点你的措辞”季烆面对这个小家伙有点无奈


“说就说嘛,干嘛要打我”洛泯渝一边抱怨一边摸着自己的胳膊


季烆用直尺拍了拍黎逸轩,而后看看他,黎逸轩懂了


“行了,没事回去吧”季烆还有很多事情没有处理,对于教,点到为止


洛泯渝和黎逸轩现在想快点逃离这,加快了脚步出去


季烆想到了什么,开口到“以后你们仔细着皮,会让你们知道什么叫真正的打”


不轻不重的话,在洛泯渝和黎逸轩的心中不经一震



 

评论(6)

热度(33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