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野(adf同名)

(九)他不该罚?


洛泯渝来到学校,就看见黎逸轩坐在椅子上,不想动。


洛泯渝拍了拍他,“你怎么了,不会是逸白哥打你了吧”


黎逸轩白了洛景笙一眼,看了下他,说“你没事?”


洛泯渝下意识的摸了摸自己的屁股,这小动作没有逃过黎逸轩的眼,黎逸轩突然笑了起来


“你够不够兄弟,我们两个不是同病相怜嘛,你笑什么”洛泯渝小气的回到自己座位


“铃铃铃~”上课铃声响起,季衍拿着书和一摞作业本,带着眼镜走了进来


季衍来到门口还是听到了一些声音,同学看见有老师走进来马上安静了,大家都猜想这是不是新的班主任,怎么年轻


季衍放下作业本,推了推眼镜,过了一会才说道:“作为准高三班,纪律性问题我以为不用强调;高三是拼的时段,基础作业我也不想抓。但是现在看来,是有必要的。自我介绍一下,我是你们新班主任,季衍”说完,拿起粉笔,在黑板上写下了季-烆两个大字


班下的同学都安静了,季老师刚来就整顿班风,没有人敢讲话,虽然年轻,但是身上有透露出来的干练与气场,让班上的同学都不敢造次


“上次你们交的作业我看了,我很不满意”季衍扫了全班一眼


“我在作业上不要标准答案,要的是真实答案,你们的态度。第一次,我不罚你们。但是规矩提前说好,下次,作业不是自己做的可以不用交。这种作业没有意义,都听懂了吗?”季衍似乎用着温柔的话说出威慑的声音


洛泯渝听到后暗暗低下了头,他上次作业做的什么样子,他知道。加之打架事件,洛泯渝真的很怕自己是那个出头鸟


洛泯渝头一回这么认真的听完了一节课,他原本对数学也没有特别的情感,季老师一样,感觉突然入认真了许多。


洛泯渝手机突然响起,看了下来电信息,嘴角上扬


不紧不慢的拿起电话,按下接听。“听说你罚泯渝那小子了?”


“他不该罚?你没有罚你家的?”洛景笙回问道



 









评论(21)

热度(408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